close

難得在週五夜晚, 沒有太晚下班, 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.

就看電影吧!! 今天看的是 喬治克隆尼老帥哥主演的. 型男飛行日誌 (Up in the Air).

看完頗令人深刻思考以及有感覺~

尤其是在寂寞又安靜的夜晚裡~ (以下小雷)

開始的時候, 當理解到Ryan的職業之後, 搭配著他俐落的搭機經驗.

覺得這人內心應該是相當的寂寞吧. 

 

一生解僱無數的人, 看過各種面對失敗與絕望的表情.

但你還是要望著他們下船, 然後獨自返回岸邊.

 

很貼近生活的一部小品, 導演與編劇巧妙地運用很多對比來描述.

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當Ryan知道Alex的真實人生後的表情, 以及他接下來碰到的事情.

而Ryan在跟娜塔莉全美趴趴走的同時, 也讓我感受到許多思考的點.

 

人一生到底要什麼? 一個伴? 有尊嚴的工作? 還是自己的理想與夢想?

很多很多事情, 很多東西, 很多人  我們都想把它們一股腦兒地裝進背包裡, 

當越裝越多的時候, 發現肩膀上的擔子變重了.

走不動了, 卻也忘記好好檢視自己到底要什麼.

 

很想一覺醒來, 什麼憂愁, 什麼煩惱, 什麼不愉快的事都能隨著過去而過去.

可惜我還需要時間, 還需要點淡淡的哀愁來化解我內心的苦.

一種只有自己能排解的苦.

一切都是自己所選擇的. 怨不了別人.

 

大概是看電影的時候, 喝了杯咖啡~ 失眠了 

也好, 利用這時間好好寫寫內心的日記.

 

我想要什麼?!

我想 家人平安健康 是目前最要緊的事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ren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