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這週五下班後,接了胡氏夫婦後,八點便從木柵出發回高雄。

   開著我家的小綠,加滿油上路啦!

   先從3甲接上新店方向的北二高,一路開到竹東接回中山高。

   (結果我大概9點到新竹,頗快!! 除了在靠近土城板橋那小塞了10分)


   接回中山高之後,一路超級順暢~~~

   從苗栗開始變直上115km/hr  到台中花了約1小時40分..

   然後就非常順利的在11點40分下交流道回到高雄啦~~~ \(^▽^)/

   送完胡氏夫婦回家之後,就慢慢開回家裡。

   爸媽還在等著我呢~ 下次還是不要太晚好了~

   此次旅程目前累計 375km / 一半多一點的油箱 (省油!!)  



   回到家裡看到兩隻小黑胖狗也是很開心的跳躍著。

   跟爸媽簡單講講話我很快就睡著了  XDD


   星期六睡到10點多才醒~

   醒來整理了房間裡的舊電腦螢幕(CRT)跟不要的主機~~

   沒想到主機還可以賣錢!!!!  三個主機總共賣了 220,兩個螢幕賣了300!!

   再加上一台已經被我拆掉的筆電50~ 總共賺了570!!

   老媽就把這錢直接pass給我了 哈..


   下午把電腦弄好之後,就開了想整理房間的感覺。

   先是把之前曾經燒過的78片 CD片給建好mp3 index檔。

   找到很多以前的歌曲~~ 嘖嘖~~~~

   還有高雄的飲料還是很便宜阿!! 10元買了700cc的綠茶!

 

   晚上在家吃飯,好久沒在家吃飯的感覺~

   後來要洗碗的時候,發現某台烘碗機似乎是積滿灰塵。

   我龜毛的個性又起來了~_~   整台拆開清洗。

   哈哈~結果清了1個多小時 (+洗碗)

   現在很滿意我的傑作 哈哈~


   累了,然後找到我的星巴克杯子! 泡了杯熱咖啡~ (聞)~

   YES!  很充實的一天阿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ren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