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今天是生命中的第廿九個誕生日。

  母親,您辛苦了。

  希望您跟父親都可以健康平安快樂的過日子。

  我會繼續努力孝順您們的。

 

  今天再怎麼樣都不想去公司上班,於是就請了一天假啦。

  再怎麼樣,除非是真的沒辦法 要不然我才不想在生日這天上班呢。

  不過剛剛看了一下公司webmail... 囧rz 70幾封...

 

  呼~  看來星期一會是個充滿忙碌的一天,( ̄▽ ̄#)﹏﹏

  管它的,反正現在是週末~ 放假放假。

 

  今天一大早就醒來準備回家了,搭到了週五優惠價的國光客運回高雄。

  原來現在競爭到只要380...真便宜 哈哈。

 

  但是台北今天早上超悶熱,走到車站的時候快熱暈了。

  一上車就開始休息,睡睡醒醒的。

  一邊欣賞風景,一邊想事情。

 

  回到家後,先跟兩隻胖狗打招呼,然後我媽就幫我弄好午餐了。

  雖然是快2點才吃,不過還是很感謝老媽。

 

  下午先去LaNew換了皮鞋的鞋墊。

  服務小姐超好心的請我喝了杯咖啡,簡單換了鞋墊。

  然後就去中醫那保養一下肩膀。 (刮痧+拔罐)

  晚上就和爸媽在家吃飯,然後我爸今天下班還買了蛋糕。

  蠟燭是...30歲的 XD

 

  感覺很多年沒有在家裡過生日了。

  聽著爸媽為我慶生,感覺其實還不錯。

  謝謝您們。

 

  喔對了,今天也收到很多好朋友手機祝福的簡訊呢。

  開心。

  回高雄,心情也跟今天的太陽一樣 好晴朗。

  加油!!  繼續努力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ren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